close

有個富翁有一天開個豪車在路上偶然看到一個年輕的搞得臟兮兮的乞丐在路邊撿垃圾,富翁心想,如果能幫這個年輕人不是當積德行善了嘛,於是他下車走過去和那個年輕的乞丐說:你和我一起走吧,我帶你去商場買套新衣服,洗個澡,然後把你的頭髮理理,明天去我的公司上班,你以後就不用過這個乞丐的生活了!

乞丐一聽,嚇得拔腿就跑,一口氣跑到乞丐堆裡,對那幫乞丐說“剛才我遇到一個有錢人,開個豪車,關鍵是:他~還~想~騙我” ! ! !

感悟:瞧瞧你渾身上下哪點值得人家騙,都那麼窮了,人家能騙到你啥❗

總結:觀念決定命運。

WeChat 圖片_201709192226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沃德 手環
    全站熱搜

    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